很好吃,但她没吃完。
萧文舟闭了闭眼睛,起身时感觉自己的手在发抖。
“我带你去客房。”
楚渺走在前,脚步很快,丝毫没有要等等他的意思。
一段短短的距离,让他看清楚渺已经将他剔除了她的世界。
他低估了她的决绝。
“萧律师,谢谢你,晚安。”
楚渺把门关上,其他的一句也不多说。
走廊上,萧文舟站着没动。
一扇门隔绝的仿佛不是这座房子,而是一面他无法越过抵达楚渺内心的沟壑。
他的世界短暂的得到一丝光亮,但他搞砸了。
。。。。。。
屋内,楚渺洗漱完躺在**,盯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发呆。
她很疲惫,却毫无睡意。
放在旁边的手机很安静,从离家到现在,家里没来一个电话。
楚渺翻身,闭上眼又很快睁开。
她心神不宁,最后还是坐了起来,抱着膝盖发呆。
房间里很安静,目光所及的一切都是黑色。
她茫然地睁着眼睛,觉得自己犹如一株浮萍,飘飘****,没有归宿。
她还能回家吗?
楚渺一时得不到准确的答案。
这时,手机亮了,有消息弹了进来。
她拿过来看眼,却不是父母,而是薛明把她拉进去的那个群。
“喂喂喂,我不信你们都睡了。”
但没人回应。
楚渺翻了个表情包发过去。
薛明惊讶地哇哇叫,“你修仙啊楚渺!你在干嘛呢?”
“躺着,失眠。”
消息刚发出去,群里另一个人回了一个句号,其余的什么都没有。
是江翊。
看见他的名字,楚渺这才想起来一直没联系江翊。
她连忙私聊,“江翊,你到家了吗?”
上一秒还在群里冒泡的人,下一秒就失踪了。
约莫十分钟后,江翊才有消息。
“听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