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来看看,找找原因,找不到也没关系,主要是有个想法,若是自然原因造成,或许可以拯救一下。
此前。
就有影视作品拍过,地球磁场忽然消失,最后一群人来到地底,用核武器,给地幔流动提供动能。
重启磁场。
当然。
这么重要的星球,林山还没疯,在星球内部动用核武器,尽管不可能把星球炸裂,但还是有风险。
于是。
他想到了另一个可能。
——银团。
严格来说。
是其族技。
此前。
林山去火星的时候,就想过,有没有一天,可以让火星内核重燃,地幔对流,从而形成稳定的磁场。
如此。
太阳系又多一个生命星。
只是。
当时无论是技术还是实力,都达不到,后来银团的出现,并且进化为第二形态,所获得的族技,给了他灵感。
范围内。
对金属的操纵,是不讲道理的,而星球内核,就是金属,利用强大的控制力,强行加热星球内核。
步步重启。
兴许火星就有救了。
虽然时间可能要不少,但总算有个方向。
……
不久。
林山就看到一个金属平台,封堵住了整个口子,这就是恒压阀,每两公里一个,避免压力变化太大。
岩浆喷出来。
是。
星球地质活动缓慢,可不代表岩浆都凝固了,这不可能,就算深层地质活动减缓,但压力摆在那里。
万倍压强的差距,不喷才怪。
一下去。
门开。
“呼!”
顿时。
一股风从口子吹上来,带着丝丝暖意,这里设置了两种门,一种是这样,直接大开大合,特殊作业口。
另一种。
就是增减压舱。
毕竟。
那样更科学一点,免得人不适应。林山就不需要了,别说十几个大气压,几百个,几千个能奈他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