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随即开了一个帖子仔细说。
他提了从一开始便是伟恩在压榨基地制造营养液,后来是商人j研究出低污染值营养液,与伟恩进行交易后,他们才被放过。
可如今伟恩为了要奴役他们,彻底将这项技术掌握在手里,这才对他们出手。
小叶:[说是霸占机器,可末日物价上涨,伟恩却从来没有多付给我们,但我们之前给予伟恩的货物早就超过好几台机器了!]
小叶:[至于战俘,你们问一问伟恩剩余的雇佣兵就能知道真相了不是吗!]
他直接艾特了那个发帖求助的id。
小叶:[告诉他们,究竟是伟恩想要奴役基地,还是基地莫名其妙地去挑战伟恩!告诉他们,是伟恩主动抛弃了那些雇佣兵导致他们成为战俘,还是基地那么有能耐,不仅能靠着视频里你们看见的唯二设备与少数人马扣押下那么多战俘!!]
小叶:[你们自己想想合不合理!]
那个被艾特的雇佣兵回答了。
[如果我说出真相,你们愿意放了我弟弟吗?]
哪怕他碍于立场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但这已经足够了。
这不是叶锦能决定的事,因此他接着便没有回复了,也没有再说什么。
但已经足够了,此刻的星网……早已炸了!
[卧槽——]
[啊啊啊好惨的商人j!!我就说伟恩公司作为一个资本能好到哪去?天啊,居然要求600包营养液,这也太离谱了?!]
[说白了那也不过是幌子吧?伟恩公司的目的就是霸占基地啊!]
[不得不说,商人j也太牛逼了吧?!不仅能研究出低污染值营养液的制作办法,引得伟恩觊觎,还能抵抗住伟恩的攻势活了下来!]
[啥都不说了!我这就去商人j牛逼贴给他打钱!]
[什么贴……?]
[是有个商会基金会的兄弟看到商人j对抗伟恩公司的视频看燃了,开了一个众筹帖子,让大家给商人j打钱!]
[?]
看到这里的简丛星也:?
他去了那所谓的众筹帖子。
帖子主题:【商人j牛逼!】
帖子主楼内容:【打投为商人j续命!你一毛,我一毛,大家一起助力普通人对抗资本!】
[我没什么星币,投个五毛,也算助力了吧!]
[我也是!]
简丛星:“……”
别说,人多力量大,虽然一人只有几毛,但还真给简丛星凑出了……十块钱。
简丛星:“……”
简丛星哭笑不得。
但他却忽然有了个主意。
简丛星灵光一闪,随即回山洞去找叶锦。
==========作者有话说:==========
商人j,众筹打仗第一人();